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传达学习贯彻暑假干部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07 17:45:14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7日电郑欣)9月6日下午,航天学院在学院四号楼四层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2017年暑假干部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研究所所长、副所长、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工会小组长等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田保林同志主持。

会上,田保林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相关工作、通报学校“三育人”及师德先进评选结果和“创一流业绩,做优秀党员”党建活动方案评选结果,布置了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相关工作和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工作等。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了暑假干部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汪劲松校长《学校在一流大学建设过程中需要重点思考的几个关系》和张炜书记《加强学习坚定信心 理清思路 深化改革》的讲话精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各位副职领导的讲话内容和下半年工作重点。

与会学院和各研究所领导、教师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认为,张炜书记、汪劲松校长的报告,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内容丰富、数据详实,问题抓得准,原因分析深刻,并对学校深化综合改革、“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导向、实施国际化战略等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通过学习研讨,大家统一了思想,认为,学院的发展也应进一步拓宽思路,在做大做强我们优势的同时,要积极开放办学,加强基础研究和国际化工作;在人才培养方面,要认真贯彻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为人师表、潜心育人,用自己的行动为学生树立榜样,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多做贡献。

(审稿:田保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