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7 19:11:30 点击数: 来源:校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9月7日电秦雪威)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我国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建军等工会一行人员代表全校教职工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优秀教师代表,向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并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9月6日,雨后初晴,校园里阳光灿烂,校工会一行走访慰问了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原党委书记李保义,“全国师德先进个人”马远良院士,“国家级教学名师”段哲民教授、葛文杰教授,“陕西省师德标兵”邓子辰教授、高晓光教授,“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赵建林教授、姜学锋副教授,“三秦学者”杨军昌教授,“全国教育优秀工作者”王永智、“全国模范教师”李晔、“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汪锦霞,在向老师们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的同时,陈建军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工作情况,对他们辛勤耕耘、教书育人、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谢意,也希望他们继续努力,愉快工作,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好发展继续释放更多能量。在李保义家中,陈建军谈到学校当年在全国率先提出“三育人”的工作理念,为当时高校的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创造性贡献,感谢他对学校“三育人”工作付出的巨大努力;在与附属中学的王永智校长、李晔副校长和汪锦霞老师交谈中,特别感谢基础教育中心领导和广大教师为附中、附小、幼儿园的教育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感谢他们不辞辛苦、创造性地为学校扶贫工作的教育帮扶付出的汗水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基础教育中心为扶贫工作再立新功。

 

慰问过程中,老师们对学校的慰问表示感谢,并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以及青年教师的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表示将继续在工作岗位扎实工作,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陈建军希望老师们坚持秉承我校“三育人”优良传统,牢记立德树人的宗旨,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拼搏进取,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审稿:陈建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