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传达学习贯彻暑假干部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08 11:13:33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8日电杨舜)9月5日材料学院在公字楼322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董文强同志对8月27日暑期干部工作会议精神作了传达,并逐字传达了张炜书记、汪劲松校长的讲话精神,要求会后党委委员和各支部要将思想统一到张炜书记、汪劲松校长的讲话精神上来,要将学习张炜书记、汪劲松校长的讲话精神作为各支部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学好学透,融会贯通。

8月27日,学校召开了2017年暑假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三五”发展规划重点任务,研究部署当前及下一步重点工作,校长汪劲松、党委书记张炜分别做了重要讲话。

料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传达学习学校暑期会议精神,已于8月29日召开党政联席会,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中心主任、院长助理参加会议。董文强同志对8月27日暑期干部工作会议精神作了传达,并逐字传达了张炜书记、汪劲松校长的讲话精神,要求会后将办字〔2017〕40 号文发参会人员,进一步学习,提高认识。

目前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正在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认真开展学习领会学校暑期干部会议精神的有关活动。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