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新相见,快乐起航----西工大幼儿园开学啦
发布时间:2017-09-08 15:22:10 点击数: 来源:西工大幼儿园

第一部分:开学准备

环境创设

常常听人说:幼儿园老师就像魔法师,也像是多种职业的复合体,她们干得了保洁,做得了环创、唱歌跳舞弹琴那都不是事。你看,也许在你眼里不起眼的瓶瓶罐罐,在她们手中就能变废为宝,几个纸箱子、一些小玩具经她们的手就能摆弄得温馨舒适

教师培训

在开学初,西工大幼儿园戴翠玲副园长面向全体教师进行了师德师风专项培训;高月桂副园长号召全园教职员工要重视安全生产,并要求每个人签署“安全责任书”;我们还荣幸的请到了德国迎来了德国奥尔夫体系课程培训。

食品安全

孩子的食品安全牵动着每一个家长的心,也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8月23日,在新学期开学前,西工大幼儿园与供货商召开食品安全专项会议并签署《食品安全责任书》。有了供货商们积极响应与配合,我园的后勤工作将成为孩子们健康成长的保障。

西工大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在孩子们开学前一周各司其职,紧锣密鼓的为孩子们的到来做好一切准备。正是有大家对孩子,对这份事业高度的热爱,才能变戏法似的营造温馨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才能为孩子们开启一个生动别样的新学期。

第二部分:特色活动

开学典礼

8月28日,备受关注的新学期正式拉开帷幕。在开学典礼中,大一班小朋友精神百倍,带领全园小朋友进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和轻松愉快的开学典礼,戴翠玲副园长亲切致辞,期望孩子们在新学期健康快乐地学习生活,成为自己心中最棒的孩子!

新生入园

8月28日,西工大幼儿园迎来了大中小班小朋友熟悉的笑脸,也迎来了小小班爸爸妈妈和一群群萌哒哒充满好奇的小宝宝。

-西工大幼儿园专门开通了新生微信平台“爱上幼儿园NPU”,多位资深教师为新生家长们线上答疑、出谋划策,积极引导家长做好孩子的入园准备。为期三天的新生亲子活动,让孩子熟悉班级、熟悉小朋友、熟悉老师,孩子露出笑脸的背后是西工大幼儿园教育理念的引领,在园长的新生家长会中为家长们解读我们的办学理念、介绍我园的办园特色、园所功能室、教师队伍等的介绍,让家长从整体上了解西工大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后勤保障充分,为每一名新生儿准备好统一的被褥、杯子、毛巾等生活、游戏用品、更有班级家长会中事无巨细的叮嘱,并根据新生年龄特点精心策划了三天的亲子游戏活动。

“开学第一课”

开学第一周,中四班的小朋友用特殊的方式开启新学期:穿汉服、行汉礼、朱砂点痣、击鼓启智等等活动在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参与中活动有声有色的进行,高举小手轻轻击鼓寓意来年茁壮成长,新的学期新的气象,期待宝贝在新的学年里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新学期一开学,我们就迎来了2017国际儿童戏剧周学校巡演,孩子们在或欢声笑语,或紧张安静中观看各种剧情更换的《东郭先生和狼》

(审稿:高月桂)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