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802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17年暑假干部会学习研讨会暨学院党委委员推选会
发布时间:2017-09-08 16:48:45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8日电何贵青)按照学校与学院党委的相关部署与要求,9月4日下午,802系教工党支部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7年暑假干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暨学院党委委员推选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郑奎松主持。

会议由郑奎松书记带领大家学习、研讨校领导在暑假干部会的讲话精神,在学院各支部的基层平台贯彻落实校领导在会上的工作部署。会议以张炜书记和汪劲松校长的讲话精神为指引,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三五”发展规划重点任务,深入分析党员自身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与存在的问题。随后,具体学习了学校党群会的会议精神,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交流讨论:巡视整改报告、文明校园工作、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加强党支部工作、强化安全稳定工作。第三,郑奎松书记带领大家对以下5个指导性文件进行安排落实:①9月份基层党组织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指导意见,②习主席7.26讲话及8篇社评和建军90周年讲话,③学习“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追授李长庆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④学院党委推选工作第二次会议,⑤关于收看《巡视利剑》电视专题片的通知。会议最后,进行了学院党委委员的推选工作,在郑奎松书记解读学院党委换届的各项工作精神与要求之后,与会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推选出9位教师党员作为候选人并上报学院党委审批备案。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能够根据校院两级指导意见,针对性部署本学期的各项重点工作,为全面推动校院两级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统一思想、凝心聚力。

(审稿:孙明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