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十四届第四任学生会主席团中期调整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08 16:13:49 点击数: 来源:校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9月8日电刘星 杨萌)本次中期调整认真贯彻《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坚持学生主体地位。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坚持为了同学、代表同学、服务同学、依靠同学;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着力扩大广大同学对学生会组织工作的参与、监督和评议。此次投票代表全部来源于普通同学。前期通过线上线下对候选人进行展示,网上征集了500余名同学参与此次投票选举工作,后期由后台随机产生103名选举代表前来现场投票,真正实现了学生自主选拔学生会主席团。

9月5日晚,我校第十四届第四任学生会主席团中期调整会议在电子信息学院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吴闻川、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杨萌、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学生会秘书长刘星、校团委赵昕,西北工业大学第十四届第三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103名投票代表参与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第十四届第三任学生会主席张闯峰的工作报告。他总结了校学生会过去一年的成绩与不足,并结合现状对未来做出展望。随后,选举正式开始。计票员上台展示投票箱并向选举代表发放选票。

李国梁、李靖华、董泉润等十位候选人依次上台根据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对学生工作的理解,阐述了各自的优势及未来规划,展示了对学生会工作的热爱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决心。期间,选举代表认真聆听、积极提问。现场互动频繁,气氛活跃。

答辩结束后,学生会秘书长刘星结合个人学联工作经历,对中期调整会议进行总结,他强调学生会要注重思想引领,秉承 “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认真履行服务职能,维护好广大同学的合法权益。

经差额选举,丁镜学、李奉泽、洪锦运、黄奕采、董泉润、张裕成为西北工业大学第十四届第四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审稿:吴闻川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