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完成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4 11:48:27 点击数: 来源:武装部

西工大新闻网9月14日电班凯 王照峰 杨继刚)9月9日,学校人民武装部在友谊校区学校办公楼A座举行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会。至此,我校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圆满结束,共有4名男生光荣入伍(1名女生由市征兵办统一负责相关工作,目前进入集中培训阶段)。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武装部全体人员参加活动。欢送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人民武装部部长张开富主持。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不仅和上级主管部门长期保持联系,及时了解每年的征兵工作政策和实施细节,而且将在校大学生中的征兵宣传动员工作广泛融入平日的课堂教学及组织开展的国防教育活动中,使宣传工作常态化。

按照教育部统一要求,今年武装部不仅在2017级新生的录取通知书中随寄新生入伍相关宣传材料,鼓励动员新生入伍,而且自今年征兵工作的上站体检、政考、集中培训等环节实施以来,学校武装部全体成员按照上级部门的工作计划,周密部署,严格执行,确保每一位网上报名的学生都能及时掌握工作进度,做好各项准备。最终来自我校机电学院、管理学院、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的四名男生通过身体素质、政治素养等层层审核,达到入伍条件,实现了个人选择携笔从戎,到军营去磨砺成长的愿望。

欢送会上,入伍学生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老师们的感谢和惜别之情,表示到部队后一定会不怕吃苦、发挥自身特长,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母校争光。学院党委副书记们也对本院入伍学生寄语了希望。

张开富对男兵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珍惜机会、珍惜荣誉。4名同学能从我校60余名报名学生中经历重重考核最终光荣入伍是来之不易的。男兵们承载的不仅仅是个人的梦想,更代表着学校所有怀揣从军梦想学生的梦想和荣誉;二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牢固树立献身国防的使命和决心,在部队上不怕吃苦,虚心向部队的班长、战友学习,刻苦训练,争先创优;三是希望入伍学生要注意保重身体,兼顾学业,与学校保持联系,学校会在适当的时机去部队看望慰问大家。

欢送会结束后,各位领导老师们与入伍新兵们合影留念。

(审稿:张开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