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举办“工大职讲堂”之史大实老师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9-21 14:24:02 点击数: 来源: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21日电李浩楠) 为提高学院学生自我形象管理能力,更好地培养职场礼仪。9月20日下午两点,学院邀请到史尚形象咨询机构创立人、环球风尚联盟副主席史大实老师在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报告厅进行“工大职讲堂”讲座,讲座内容分为“就职礼仪”和“自我形象的管理塑造”两个板块。

报告会伊始,史老师通过很多生活化的例子,如在餐馆就餐时根据老板的礼仪进行菜品的选择等,向大家说明了个人形象的重要性,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个人形象的重要性不由分说。而史老师风趣幽默的语言风格,让这场讲座更加浅显易懂。接着,史老师阐述了化妆对每个人的影响。不论男生女生懂得化妆都是对个人形象的良好提升。与此同时,史老师也和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关于化妆的必要知识,如化妆品的选择和对待化妆品应有的态度,让同学们对化妆品有更加理性客观的认识。紧接着史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互动,邀请了一男一女两位同学上到讲台,亲自介绍和展示对于冷暖颜色的搭配和选择。互动中,同学们之间也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都设身处地的帮帮助两位同学各自选出了适合自己的颜色搭配。与此同时,史老师也恰到好处的将搭配的方法传授给大家。

最后,史老师又把“三庭五眼”等其他与外貌有关的知识深入浅出地讲解给大家。同学们也从这场讲座中感受到了个人形象、职场礼仪的重要性。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得到丰富,对个人形象的认识得到了加深,相信会在以后的生活中让所学知识得以体现。

(审稿:康鹏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