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组织观看话剧《独龙天路》
发布时间:2017-09-22 08:52:35 点击数: 来源:管理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22日电李秋昆)9月21日晚,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管理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长安校区观看了反映高德荣先进事迹的话剧《独龙天路》。

没有响亮的口号和空洞的台词,有的只是温暖人心的感动和震撼人心的真实。整部剧将独龙族的历史沿革和当代的全国道德模范---高德荣的故事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展现出一个有血有肉的高德荣,一个为了独龙族发展把生命都铺在独龙江山山水水的优秀共产党人。演员们精湛的演技让观众在观演过程中不仅体会到了跌宕起伏的戏剧冲突,更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高德荣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时尽心尽力的行动,感受到了独龙江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深入了解高德荣的同时,该剧也引发了同志们对于国家在民族建设、发展中存在悖论的思考,是一部引人沉思的优秀剧作。青年党、团员们均对此次组织生活给予了较高评价,并期待能再次接受这样优秀剧作的洗礼。

支部党员茹双同志表示:“我觉得这是一场很赞的话剧,不仅仅表达了一个民族对于建设新家乡的渴望,更体现出国家对于少数民族的关怀,今晚不虚此行”。

宣传委员李秋昆同志说:“作为一名曾经支教一年的青年学生,我深深的感受过贫困山区教育发展的困难与艰辛,对雪埋隧道导致青年支教同志无法前行但仍不改奉献独龙江的一幕十分感动,如果还有机会,我定当再为困难地区的教育事业献出自己的一点微薄力量”。

最后,党支部部分观剧同志合影留念。

(审稿:张翠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