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宋保维副校长召集相关部门研讨西工大无人机发展战略
发布时间:2017-09-22 15:46:32 点击数: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9月22日电谢玲)9月21日下午,西工大在行政楼A座223会议室召开无人机发展论坛研讨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张骏,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校长助理张艳宁,航天学院闫杰,航空学院宋笔锋,航空学院高正红,航海学院潘光,航空学院张炜,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俊强,365所贾伟,机电学院冯华山,研工部顾振芳,管理学院郭鹏,国资处处长张义庭,科管部高新处副处长郭宁生,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韩争胜,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杨安庆、总经理助理杨本昭及资产公司相关人员。会议由资产公司总经理王家彬主持。

会上,10位专家、老师分别结合无人机及无人系统的现状、存在的问题、解决对策、下一步发展的战略思考进行了主题发言。发言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我校无人机今后发展战略展开了积极的研讨。

张骏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我校无人机发展成绩辉煌,同时也面临一定的挑战。针对我校无人机下一步的发展,他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创新运行体制机制,提升大家的积极性;二是构建合理的组织架构,促进我校无人机的发展;三是始终掌握技术优势,做好顶层规划,集中共同智慧掌控无人机领域技术核心;四是积极引领行业方向。

宋保维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会议是落实暑期干部会张炜书记和汪劲松校长讲话精神,围绕我校无人机战略发展的重要会议,并从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一是把握优势,应对危机,积极促进我校无人机战略发展。二是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积极谋划无人机、无人系统学科建设。三是解放思想,整合资源,共同开创无人机发展的新局面。他希望大家打破过去各个科研团队独自作战状况,将我校无人机团队有效整合,共同开发资源,开创无人机发展的新局面。

(审稿:王家彬)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