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吉林、辽宁和陕西部分新生见面会在长安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22 17:08:04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22日电赵通科)9月22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吉林、辽宁和陕西部分新生见面会在长安校区举行,航天学院党委书记田保林、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福、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谢丹、校招生办公室陈雪琦、郭静茹,航天学院吉林、辽宁和陕西相应片区招生老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田保林书记、张永福副书记对吉林、辽宁及陕西招生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大家经过奋战走进西北工业大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参会同学分享了自己报考西北工业大学的心路历程,畅谈自己求学上的困惑,对学校招生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校招生办公室谢丹老师向广大同学宣传“校园大使”活动的开展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大使”活动,将自己在西工大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带回自己的母校高中,让更多的同学了解西工大,认同西工大。

吉林、辽宁和陕西相应片区近150人参加座谈。

(审稿:张永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