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力与能源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提高自我管理服务水平,争做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9-22 17:16:02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22日电郭雅楠)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动力与能源学院机关党支部于9月22日14:00在动力与能源学院楼211东会议室召开“提高自我管理服务水平,争做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本职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姚健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印发《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他强调,要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上来,学要深入学,做要切实做,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深刻把握“基础在学”要求,把学党章党规和学系列讲话贯通起来,学而思、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深刻把握“关键在做”要求,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对照“四讲四有”标尺,深查细照、笃行实改,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明白人。要深刻把握“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求,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要以开展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做合格党员”与“建合格支部”结合起来,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提升过硬。

支部成员对照个人工作,做出深刻的自我批评与总结。动力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刘银中同志查摆了机关工作人员在纪律规矩方面还存在松弛现象、在服务意识方面还存在淡薄现象、在精神状态方面还时有懈怠现象、在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方面还有差距、在与同志谈心谈话沟通交流方面还不够尽责等几个方面的问题,并进一步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动力与能源学院院长王占学同志查摆了个人危机预判意识不强、精细化管理意识薄弱、主动服务学院服务师生意识淡化等三个方面问题。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今后工作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严格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改进工作办法,追求极致,勇敢超越。

(审稿:姚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