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举行“先进班级”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7-10-13 11:47:42 点击数: 来源: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3日电王文杰)10月11日下午,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在学院楼报告厅举行2016-2017学年“先进班级”答辩评审会。出席会议评委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康鹏军、工程力学系陈瑞卿老师、辅导员郑波、牛茂贵。

此次参加答辩的共有9个班级,包括1个博士生班级,7个硕士生班级和2个本科生班级。根据西北工业大学关于先进班集体的评选要求,各班级从班风建设、学风建设、素质拓展、科技创新以及班级文化建设等五个方面对各自的班级进行了介绍和后续的答辩。各个班级均表现出了自己班级的特色:有些班级成员归属性、荣誉感强,更倾向于营造班级氛围,积极参加学院、学校甚至各种社会活动;而有些班级的学生更加热衷于专业学习,班级学习成绩在全院更是名列前茅;还有的班级更加注重学生的素质拓展和科技创新,班内同学积极参加各种科技竞赛、实验技能竞赛来为自己的班级增光添辉......

在整个答辩过程中,台上进行答辩的同学自信满满,充分展示着自己的班级风采。预祝同学们继续努力,为下一次更好的成绩而继续奋斗。

(审稿:康鹏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