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6 10:14:09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6日电高戈 游艳峰)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加强我院党员发展工作,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吸纳优秀的、有觉悟的同志加入党员队伍,10月13日中午,航天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考核答辩会在航天学院4号楼4楼会议室开展。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福,辅导员罗淑娟、赵通科及高戈等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答辩考核会。

此次答辩会由个人汇报及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就自身思想、生活、学习与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陈述,随后由评委根据每名发展对象的汇报情况提出针对性的问题,由答辩者现场作答。

在答辩的过程中,学生党员发展对象态度端正,积极认真,展示了自己生活、工作和学习的画面,分析了自身的不足,客观陈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及考察期内的表现,显示出优秀的综合素养。评委老师根据积极分子们的汇报进行了提问,在对积极分子们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并鼓励他们今后要再接再厉,争做合格党员。

此次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考核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规范性,保障了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同时,敦促每一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真正做到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审稿:张永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