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16 11:17:25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6日电王维 郭鑫羽)10月11日16时30分,航海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于航海学院201会议室顺利召开。航海学院党委副书记蒲传新、新疆教育厅内派干部王立让、学生处艾力·阿不都、辅导员王维参加了本次会议,与航海学院各年级少数民族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座谈。

会议伊始,蒲传新副书记代表航海学院欢迎到来的王立让、艾力·阿不都两位老师,并对其做了简单介绍。王立让老师说明了新疆地区的教育现状及发展前景,并且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踏实走好每一步。艾力·阿不都老师描述了少数民族同学在学校学习生活状态,强调各民族间要和谐相处,尊重彼此,努力将集体建造得更加团结。

紧接着,每位参会学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思想、学习、生活等基本情况并针对目前现状和需要学院解决的困难进行了交流。蒲传新副书记从“讲政治、讲情怀”的角度介绍了国家、学校和学院的形势和情况,并就学生的提问、疑惑和困难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回应,介绍了学院目前招生、考研、就业等基本情况。他鼓励同学们学会“做人做事做学问”,尽早明确自己的目标,不要辜负国家多年的培养,并表示学院会尽可能对同学们提供帮助。

最后,王立让老师和艾力·阿不都老师都提出目前正是人才稀缺阶段,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学成后建设自己的家乡。希望同学们在航海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珍惜时间,把握机会,互帮互助,团结奋斗,一起为美好明天做出努力!

(审稿:蒲传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