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比利时留学项目经验分享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10-19 10:56:52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9日电昝昕)为使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更深入了解比利时留学项目,学院于10月14日上午组织第一届比利时留学项目经验分享会,邀请2015级应用经济学专业学生(在比利时交流访学并取得硕士学位)程林同学,为同学们讲述他在比利时留学的见闻经历以及项目申请的经验技巧。

本次经验分享会旨在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出国申请方面流程,引导大家向优秀同学学习,从而在竞争激烈的社会中提高个人能力,提升综合素质。会上,程林分享了他在比利时获得的学术成果和实习经历,以及将所学专业与实践紧密结合、参与新闻资讯推送的有关情况。他还分享了春节期间积极参与比利时的中国汉服展示活动、向外国朋友宣传中国传统文化的情况,认为这一活动很有意义,他作为中国留学生深感自豪。这些经历使他感慨颇深,他鼓励学弟学妹们勇于迈出国门,积极参与国际交流,善于与不同国家的人沟通交流,抓住机遇,拓宽视野,努力成为国际化人才。

随后,大家就比利时留学项目申请流程、当地生活以及专业选择和课程设置等方面的情况向程林提问,得到学长的耐心与详细解答。

(审稿:袁源)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