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会党支部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
发布时间:2017-10-31 10:33:52 点击数: 来源:校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10月31日电钱娅群 任一娇)10月30日上午,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会党支部召开支部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建军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建军传达了学校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座谈会的情况;传达工信部干部大会和陕西省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他说,工会党支部要通过召开学习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形式,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和讨论,切实做好学习部署;要对照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与工会有关的内容,加强对教职工队伍状况的调研,全面抓好落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工会各项工作中。

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重要性的认识。新党章是我党与时俱进理论品格的鲜明体现。其中,最重大的亮点就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体现了我们党在理论上的与时俱进。十九大党章对党领导的伟大事业的历史方位作出新判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新时代。新时代对党和国家工作提出了许多新要求,反映在十九大党章中的一切新思想、新表述都由此而来。作为党员,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党章,自觉践行党章,做一名符合党章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

党员们结合各自岗位畅谈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体会。陈建军对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党员加强自学,确保学习教育与工会工作两促进,结合新党章的要求,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审稿:孙华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