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砥志研思,材子相聚”2017级研究生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7-11-07 16:38:16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7日电张旗旗 赵玉 张青林)11月5日晚19时,材料学院“砥志研思,材子相聚”2017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在友谊校区航空楼环D报告厅举行。材料学院副院长殷小玮教授、党委副书记陈仲昌老师、辅导员石寒老师,材料学院余泓老师,以及航天学院、机电学院等兄弟学院研会主席等与材料学院近400名2017级硕士生、博士生一起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博士乐队精彩的演唱和花球啦啦操的激昂表演下拉开序幕。陈仲昌在简短致词中,对材料学院研究生新生表示欢迎,对晚会给与了肯定与期待。他用“材子佳人,缘聚工大,材行天下,料定乾坤”表达了对莘莘学子的殷切期望和良好祝愿,希望大家享受精彩的晚会,开启精彩“研途”。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携手各班为晚会奉献了丰富多彩的节目。6班的小人舞《人小鬼大》带给了大家无限的欢乐和笑声,喝彩声和掌声经久未衰。3班的中韩合作舞蹈《Shake It》,韩国留学生们充满活力的舞姿,让大家连连叫好。中国传统乐器二胡和葫芦丝演奏的《落花时节又逢君》让人动容,久久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中。晚会还特别设置了抽奖和游戏环节,男生的抢凳子、女生的绕口令和吹气球游戏,笑声连连,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材料好声音系列的《可以了》、《男孩》、《可念不可说》、《爱因为在心中》、《星月神话》、《有点甜》,充分体现了“材子材女”们的才华横溢。语言类节目也是必不可少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其实我是一个演员》、《搞笑英雄》,嗨翻全场。诗朗诵和舞蹈串烧也是独树一帜,让人回味无穷。最后,迎新晚会在一曲悠扬的《明天会更好》歌声中拉下帷幕。

材料学院研究生迎新晚会每年举办一届,是学院最具影响力的研究生文化活动之一,由学院研究生会具体策划和实施,各新生班级共同参与。研究生迎新晚会既体现了广泛的参与性,又有着较高的艺术水准,为研究生新生搭建了风采展示和相互交流的平台,为同学们开启精彩“研途”注入了正能量。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