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马德里理工大学双硕士学位项目面试会
发布时间:2017-11-09 14:06:47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9日电李晓寒 廖莎莎)11月9日上午,材料学院在公字楼335会议室召开马德里理工大学双硕士学位项目面试会。面试会由材料学院副院长殷小玮主持,王永欣、陈仲昌、王洪强、马越、王志军、甘斌、廖莎莎、李晓寒组成面试评审小组,对项目申请者进行了面试。

申请者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读研期间的研究方向及出国意向与计划。评委们针对学生的申请材料、申请资格,学术及语言水平进行了考察,投票一致决定王建斌、孙长春、丁金雪(理学院)、郭一诺四位同学通过面试,获得派出资格。

马德里理工大学是西班牙最优秀、最古老的理工学府之一,欧洲顶尖工科大学联盟(T.I.M.E)成员。马德里理工大学拥有4个校区,21个学院,约40000名学生,其中20000名国际留学生,教职工3300名。0.5+1+1双硕士学位项目是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与马德里理工大学土木工程与材料学院联合举办的双硕士学位项目。该项目针对本科阶段保研或延保本校的学生,在进入硕士阶段学习后,第一学期在西工大就读,第二、三学期进入马德里理工大学硕士项目,顺利完成相关学业后,返回西工大继续第五、六学期的学业。顺利完成两校学业的学生可以获得西北工业大学与马德里理工大学双硕士学位。马德里理工大学为该项目学生免除学费及住宿费。

该项目是西工大材料学院与马德里理工大学土木工程与材料学院联手打造的高端人才培养项目,保研或延保学生在本科第四年确定进入项目后,即可于本科阶段在中外导师的联合培养下开展科研工作,延长了科研工作时间,培养了学生的科研能力、科研思维,实现中西研究优势互补,对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有极大助益。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