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HC001706和HC001708班向低效率课堂宣战——“课堂上线,手机下线”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0 09:19:34 点击数: 来源:教育实验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0日电黄艺璇 孟庆勋 深秋十一月,教育实验学院HC001706班和HC001708班共同发起向低效率课堂宣战的活动,倡议同学们在课堂上关掉手机,提出了“课堂上线,手机下线”的口号,旨在提醒同学们自我约束,控制好手机使用时间,以提高课堂学习效率。

倡议书话语恳切、感情真挚,所提出的建议涉及到了同学们生活中的细微却又容易被忽略之处,活动发起后得到了全体学生的积极响应。11月5日下午,两个班级的全体同学在学院楼会议室集合,两班班长共同为同学们宣读倡议书,并总结近期同学们在学习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之处,和同学们交流自己的学习体会,同学们也讲述了最近一段时间内在学习与生活上的感受。最后,所有同学自发地在活动倡议书上签名,表示以后一定努力约束自己,提高课堂上的学习效率。

11月6日下午,两班同学将制作的条幅挂在了校园教学区附近,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将活动主题传递给全校同学,带领大家一起在课堂上“拒绝手机”,不再让手机成为降低课堂学习效率的绊脚石。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对班级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同学们在上课时间都自觉把手机放在一旁认真听课。

(审稿:管兴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