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团旗飘飘】太原理工大学团委赴我校调研共青团改革方案
发布时间:2017-11-10 11:30:27 点击数: 来源:校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0日电李刚 赵昕)11月9日下午,太原理工大学校团委书记张勇一行七人赴我校调研共青团改革等相关工作。在友谊校区东方红广场创客吧,我校团委干部与太原理工大学共青团干开展工作交流及研讨。

校团委书记吴闻川代表校团委对太原理工大学团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吴闻川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详细内容和制定情况,介绍到我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紧密围绕中共十九大报告、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立足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解决我校共青团工作的突出问题,从优化运行机制、健全基层组织、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团干部选用培养制度、强化保障支持5个方面研究制定了15条具体改革措施。

太原理工大学校团委书记张勇就改革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与我校团干进行交流。两校参会人员围绕共青团工作创新经验和特色做法进行了全面交流,重点就众创众筹众评、青年之声、社会实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本次交流,加深了两校团委对共青团工作的相互了解,搭建了共同学习、交流、提高的平台,推动了两校共青团工作发展,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工作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稿:吴闻川)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