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参加第六届公共政策年会
发布时间:2017-11-10 16:38:02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0日电于跃)11月3日至5日,人文与经法学院公共管理专业2016级研究生刘园园、2017级研究生孙思阳、汪红、于跃在导师寇晓东副教授支持下集体赶赴北京,参加第六届公共政策年会。

本届年会由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公共财政与公共政策研究所、中国人民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共同主办,会议主题为“制度、秩序与中国公共政策过程”。会议邀请公共政策、公共财政、公共服务领域的多名专家学者和业界人士,围绕政策创新、政策学习、政策扩散、政策过程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以增进公共政策研究的学术对话,增进对中国特色政策过程的理解与认知,提升中国政策过程的理论研究水平。

与会4名研究生全程学习专家学者、业界人士的讲座报告,充分了解相关研究范式、研究视角、研究案例,重点跟踪了讲座中涉及的公共政策过程、执行、评估等内容。会议期间,4名研究生还与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马亮副教授进行学术交流,并就各自研究任务向马亮副教授请教。

通过参加此次年会,研究生们领略了著名学者的学术思想、学术格局,结交了其他学校的同专业同学,既开阔了各自研究的视野、思路,也增强了做好学术研究的信心。

(审稿:鲁卫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