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张艳宁助理本学期第四次召开资产公司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15 18:53:49 点击数: 来源: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5日电谢玲)为了进一步推进资产公司近期重点工作的落实,11月13日上午,校长助理张艳宁本学期第四次召集资产公司相关负责人在行政楼A223召开重点工作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资产公司总经理王家彬,党总支书记杨志坚,总经理助理李健、杨本昭、丁力及部分中层干部。会议由张艳宁主持。

会上,张艳宁认真听取了资产公司有关明德学院及大学科技园股权处置工作、资产公司“三定” 方案、国企改制工作、出版社相关工作、创新科技大楼运营管理及党务、保密等相关工作,她详细了解每项工作的推进及落实情况,对正在推进的工作逐一作了研讨和布置,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为了落实学校暑期干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工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本学期以来,资产公司已经四次向张艳宁助理专题汇报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情况。针对每项重点工作,资产公司都制定了项目进度控制表,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计划、按步骤、分阶段、有节点,加强过程控制,注重结果导向,确保每项工作按进度完成。

张艳宁助理在充分肯定资产公司前期各项工作推进完成的基础上,希望资产公司继续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审稿:杨志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