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社区“智慧老人”课堂——智能手机培训班第二期开课
发布时间:2017-11-15 20:42:02 点击数: 来源:西工大社区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5日电宋强 党星星)11月13日,西工大社区“智慧老人”课堂——智能手机培训班第二期顺利开课。

50名老年朋友汇聚一堂,学习智能手机的基本操作。大家一边听老师讲解,一边在航空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的指导下操作手中的手机。

如今智能手机已渐渐成为人们生活和工作中必不可少的工具,然而大量中老年人尚不会操作智能手机,被阻隔在“数字鸿沟”与“网络世界”的另一边。今年九月,社区正式启动“智慧老人”课堂——智能手机培训班项目,旨在帮助老年朋友学会使用智能手机,为他们打开数字与网络时代的大门。第一期培训班已于10月30日顺利结课,培训效果很好,50名学员基本能够熟练使用常用手机软件。

为了满足更多中老年朋友的学习需求,社区决定持续开展智能手机培训。现接受学员预约报名登记,西工大离退休职工和家属可以前往离退休工作处或社区办理。该项目为公益项目,不需学员缴纳任何费用。按照报名先后顺序,依次安排班次学习。第三期培训班预计于2018年3月开班。

(审稿:张春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