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1 14:37:00 点击数: 来源:西工大幼儿园

西工大新闻网11月21日电张珊珊 安天宇)良好的师德师风是教师应有的基本素质,长期以来,西工大幼儿园的每一位教师都以严格的职业道德标准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坚持“润物无声、立德树人”,打造风清气正的园所环境。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肃纪律,近期幼儿园分级、分组有针对性的开展了多样化的专题活动。

行政团队在王莉园长的带领下就“完善教育、宣传、考核、监督与奖惩结合的师德建设工作机制”展开讨论,在大力弘扬教师高尚情操的基础上,建立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努力把幼儿园各项工作继续细化深化,做好做实,办让孩子开心、让家长放心的幼儿园。

由年级组长牵头组织全体教师分组、分主题开展专题学习。小班和小小班组教师以“反思携程事件,保持优质教育环境”为主题对携程亲子园虐童事件展开讨论、反思,每位老师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承诺爱孩子、爱工作,用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精神当好幼教老师;中班组教师从“德”、“爱”两个方面出发,围绕师德师风展开了学习讨论,做到牢记师德的红线,不忘从教初心,恪守职业道德,共同拧紧思想上“德”和“爱”的“螺丝”;大班组教师们紧扣“修师德,铸师魂,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做四有好老师”主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就不断提高师德践行能力展开讨论学习。

后勤团队秉承“我们用心,孩子开心,家长放心”理念,从自身工作出发开展针对性学习。厨房师傅们表示,“师德”对自己而言就是重视食品安全、规范操作行为,用心做好一餐一饭,保证孩子们的饮食健康;门卫师傅们表示“师德无小事”,要用自己的热情和责任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为了解家长对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的总体评价及满意率,我园还进行了家长个别访谈,请家长支持、监督师德师风建设情况,构建幼儿园、教师、家长、社会多方参与的师德监督体系。

多样化的专题学习活动不仅是对全园教师心灵的一次洗礼,更推动了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西工大幼儿园与您携手前行!

(审稿:高月桂)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