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信息化建设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7-11-21 16:22:00 点击数: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西工大新闻网11月21日电乔俊欢 苏彬)为进一步解决国有资产管理处信息化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高效完成信息化建设目标,2017年11月17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研究生东馆518会议室举行信息化专题培训讲座。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武君胜教授受邀作题为“软件需求工程与应用系统开发”的专题培训讲座,国有资产管理处各科室负责人及信息化建设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武君胜教授以专业视角,系统阐述了软件需求工程与应用系统开发的概念和基础知识,详细介绍了软件需求工程的现状、内容、特性,应用系统开发的关键环节和主要过程,并结合实际,讲解了业务部门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应完成哪些工作,重点强调了业务流程梳理的重要性、实施步骤及其目标。讲座结束后,武君胜教授还就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对国有资产管理处现有的两个信息系统提出了改进建议。

武君胜教授的讲座将专业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不仅对信息化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同时也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晰了概念,找到了解决问题的突破口。

(审稿:尹雪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