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赴清华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17-11-21 16:25:00 点击数: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西工大新闻网11月21日电苏彬 鲍敏秦 陈豪)11月20日,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前往清华大学调研,就国有资产管理及其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清华大学校长助理、资产管理处处长郁鼎文,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连彦青以及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清华大学校长助理、资产管理处处长郁鼎文对西北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对清华大学资产管理处部门概况、机构设置及部门职能进行了介绍。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连彦青及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分别就国有资产管理、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住房(公寓)管理及其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重点围绕固定资产管理、公用房管理、住房(公寓)管理、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等工作中的流程优化再造以及信息系统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座谈过程中,国有资产管理处人员还对清华大学相关信息系统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了国有资产管理处与清华大学资产管理部门的交流,同时也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水平提升以及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加速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

(审稿:尹雪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