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张海兰一行到生命学院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2 09:22:15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22日电郭昕 曹懿 葛欣华)11月21日,学校纪委书记张海兰一行到生命学院检查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贯彻落实情况。

张海兰书记查阅了学院党政联席会的会议记录和纪要等材料,对生命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党政联席会议的会议记录、纪要的规范性等问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学院进一步细化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提高决策制度化、规范化、民主化、科学化水平。

侯沛勇书记表示学院将按照此次检查反馈意见专项落实整改,继续深入贯彻落实《西北工业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加强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记录规范性,完善学院决策运行机制,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扎实稳步开展。

(审稿:訾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