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广州教育家培养工程”的各位校长到西工大附小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7-11-22 09:27:57 点击数: 来源:西工大附小

西工大新闻网11月22日电刘丹)11月20日,北京师范大学“广州教育家培养工程”的19位校长来到西工大附小参观交流。

附小以“真教育、高品质、促成长”为题向各位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及办学特色。

之后,由附小的三位青年教师进行了课堂教学展示。五年级语文课《鹬蚌相争》,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幽默的语言,引导学生与文本对话;五年级数学课《图形中的规律》,教师引导学生动手操作,从不同角度探究图形规律,享受数学活动带来的学习乐趣;四年级英语课《Unit b Meet My Family》,教师通过多种教学形式鼓励学生乐于表达,课堂氛围生动活泼。

三位老师的精彩展示得到来访校长的一致好评。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附小的阅览室,观看了学生社团活动。

活动结束之后,来访的校长对附小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以及同学们的文化积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这次活动,在碰撞中生成了智慧,在交流中缔结了友谊,促进了两地教育的共同发展。

(审稿:王彩凤)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