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合办“鲜衣怒码,筑梦苍穹”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7-11-13 17:15:07 点击数: 来源: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3日电冯聪)倒计时的钟声响起,翱翔学生中心声浪起伏。时针指向11月10日19:00,由航天学院与软件与微电子学院联合举办的“鲜衣怒码,筑梦苍穹”主题迎新晚会为工大师生带来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

团委书记吴闻川、航天学院副院长张科、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福、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副书记巨维博等观看了晚会。

灯光骤灭,会场陷入静寂。短暂的沉默,babypower街舞社的同学以充满青春激情的街舞《My Type》引爆压抑已久的期待。晚会拉开第一篇章“凤鸣朝阳”。

这一篇章内,既有雅俗共赏的小品《碰瓷》、也有脍炙人口的相声《倒霉》,也不失阳春白雪的《帕萨卡里亚》器乐合奏,同时也有让人耳目一新的《luv》韩舞。在这一篇章内,更有集两院学子智慧与创新的《原来你是这样的工大》光影舞,以新生的视角讲述这工大的故事,在黑白的光影之中引领我们走进属于工大的记忆。

第二篇章其名为鸢飞鱼跃。《凉凉》、《大鱼》两只充满中华元素的舞蹈体现了工大学子深厚的艺术功底。《奇迹的山》伴随着唯美的秦岭风光为我们勾勒了一个安详的秘境。晚会过半,《鹿鼎记》凭借这同学们精湛的演技,一波三折的剧情,以及诙谐幽默的语言。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此起彼伏的掌声,连绵的欢笑,定格着学子们在工大的生活。

晚上九点半,晚会也接近尾声。迎来“青青子衿”的终章。《黄河大合唱》,《爱情就像龙卷风》,话剧《宇林争霸》相继与同学们见面。歌曲对唱《你最珍贵》诉说着青春的秘密。刀光、剑芒、棍声、拳影即为《侠客行》。灵魂在这刀棍声中,即将冲出胸膛。武术协会的《侠客行》为我们带来了视觉与心灵的双重盛宴。

在陈智通老师和易正阳老师齐唱的《因为爱情》的歌声里,晚会也落下了帷幕。本次晚会对于2017级的两院学子来说是新的起点,也是新的征程,是对两院学子凤鸣朝阳的祝福,也是对他们能鸢飞鱼跃的祈盼。

(审稿:巨维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