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走出温室,且行且思——西北工业大学5元城市生存挑战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13 18:04:18 点击数: 来源:管理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3日电严金山 夏春雨)11月5日,由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和创维俱乐部共同举办的第二届城市生存挑战赛在西安钟楼附近顺利举行。每组参赛队员5或7人,高低年级搭配参赛。

在城市生存挑战赛过程中,各小组成员需要上交手机、零钱,仅组长留一部没有电话卡的手机,方便遇到突发事件进行联系。选定活动范围之后,各小组开始了寻找WIFI之旅,用以和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及领取任务。

各小组网络准备就绪后,挑战赛正式开始。各组首先收到了一张所选方向街道某一商店的外景照片,他们需在规定时间内找到对应的商店,并按照7人小组四只手两只脚着地,五人小组两只手两只脚着地的规则进行拍照。叠罗汉,倒立,腾空抓拍……经过缜密的思考,各小组开动脑筋,想出了五花八门的创意,完美地完成了任务。

工作人员审核完毕后,各小组进入下一个任务。各组每一位成员需寻找一位路人,写下对西北工业大学创维维生素俱乐部的寄语并合影拍照。在这个过程中,也会有冷漠,也会被拒绝,但最终大家都找到了乐意帮助的陌生人并完成了任务,每个人都感受到了陌生人之间久违的友善和美好。

接下来,便是此次挑战赛的最终任务——城市生存。每组需根据收到的咖啡海报照片寻找工作人员的位置,领取附近地图和五元启动资金。各小组充分利用已有资源,积极展开行动,有的去问兼职,有的卖糖果,有的因地制宜在小吃烧烤店旁卖矿泉水……队员们第一次参赛,经验并不丰富,尽管赚到的钱并没有很多,但是在过程中更多的是收获了快乐,收获了经验,收获了对这个社会真实状态的初步了解。

下午四点三十,挑战赛正式结束。从第一个任务,到最后一个任务,在比赛的过程中,参赛队员们感受到了团队的重要性,感受到了自我的价值。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每一位队员都能有所收获,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磨砺自己,提升自我,艰苦奋斗,成就美满的未来人生。

(审稿:张翠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