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举办国家公务员笔面试专场培训
发布时间:2017-11-13 16:43:27 点击数: 来源:学生处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3日电宋辉 朱莉)培养和推荐为公共利益服务的建设者,向各级行政岗位输送合格人才是国家大学的重要职责。为提高我校毕业生报考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的实战能力,努力培养适应改革发展需要的党政后备人才,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精准就业的服务工作,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在前期进行广泛调研的基础上,与校外培训机构合作,于11月11日和11月12日在友谊校区阶六教室举办公务员考试笔面试专场培训,为报考公务员(含选调生、少数民族干部选拔)考试、事业单位考试及部分国企考试的本校学生在家门口搭建贴心服务平台,助推就业服务工作的“最后一公里”。

本次培训报名由各学院完成,成功报名100余人,报名对象涵盖公务员备考生、选调生意向生、少数民族干部选拔意向生以及部分企事业单位考试备考生,就报名结果来看,此次培训精准的满足了部分同学需求,同时为公务员培养、选调生培养和少数民族骨干培养搭建了专门平台。

培训为期两天,三位备考专家分别从国考及选调生等考情分析、申论答题思路及解题技巧、行测备考及题型分析和面试基础与模拟四个方面为备考同学进行了讲解。培训为大家提供了讲义资料,以便同学们在课堂上能够跟进老师的讲解,深入理解考试内容,快速掌握做题方法。

此次公考笔面试专场培训活动历经前期调研、组织报名、名师选拔、课后反馈等多个环节,是学校服务毕业生,进行精准就业探索的重要组成部分,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将以此为基础,继续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优质精准服务。

(审稿:王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