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张海兰在航海学院检查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7-11-24 17:03:43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24日电李娜)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党委从严治党的精神和要求,严格学校党政联席会议制度,11月21日,学校纪委书记张海兰一行去往航海学院检查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贯彻落实情况,纪委办公室王莹,学院副书记蒲传新、办公室副主任李娜等参加了会议。

张海兰查阅了学院党政联席会的会议记录和纪要等材料,对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党政联席会议的会议记录、纪要的规范性等问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学院进一步细化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增加附件等支撑材料、细化记录内容等,提高决策制度化、规范化、民主化、科学化水平。

张海兰希望学院党委加强党建工作,结合学院实际在党建工作中打造特色、形成品牌,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协调各方、总揽全局作用,发挥教工和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审稿:蒲传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