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在天津开展冬季招生咨询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5 16:32:32 点击数: 来源:

西工大新闻网12月5日电董宁 陈仲昌)12月3日,2017年天津市全国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冬季)在万丽天津宾馆举办。西工大天津招生宣传组组长、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仲昌,材料学院副教授宁永权、董宁组成的工作组参加了咨询会,在现场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

包括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天津大学等众多985高校在内的近百家高校参加了咨询会,并涵盖其他层次、批次的院校。通过组织参加高招会,面对面和考生及家长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沟通,对我校进一步吸引优质生源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本次高招会由天津教育报刊社、天津天教文化传播有限公主办。天津教育报刊社是由天津市教委主管的市级新闻媒体单位,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全国高校招生咨询会。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