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举行“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员骨干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2-07 13:53:26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7日电罗淑娟 王宇 陈杰)2017年12月5日,航天学院以“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建工作”为主题召开了研究生党员骨干工作交流会。研究生党建助管、各研究所研究生党员骨干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罗淑娟主持。

本次交流会由前期研究生党建工作自查反馈、学院重新划分研究生党支部工作安排两个部分组成。

罗淑娟首先对参会党员骨干近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随后结合研究生党建工作自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指出研究生党建工作有待改进的内容,要求各位党员骨干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带领身边的党员,深入贯彻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各支部书记严格按照“三会一课”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工作。与会代表们也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解决方案交流了意见。

在第二部分的交流中,罗淑娟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重新划分工作的进展情况。结合党员们前期反应的一些困惑,梳理了支部重新划分工作的流程,同时强调,研究生党支部重新划分工作,有利于促进研究生党组织开展工作、有利于加强研究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服务、有利于不断扩大党的工作覆盖面,要求党员骨干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认真学习有关规定,严密组织具体工作,以此次研究生支部调整设置为契机,全面提升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水平。

(审稿:张永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