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勇夺研究生拔河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7-12-11 17:18:34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1日电赵冬祥 张青林)12月10日,研究生拔河比赛在友谊校区体育场成功举办。此次拔河比赛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航海学院承办,友谊校区的七个学院10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争夺,材料学院喜获佳绩,荣获拔河比赛冠军。

早上8:30,各学院代表队陆续入场,各参赛队伍经过检录后,裁判员宣读比赛规则与赛事安排。9:00整,拔河比赛准时开始,各小组按赛前安排好的赛程表进行比赛。随着一声哨响,双方激烈角逐,场上队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场下啦啦队嘶声呐喊,鼓劲助威。最终材料学院代表队和机电学院代表队在决赛狭路相逢。经过艰苦奋战,材料学院夺得此次比赛的桂冠,机电学院、航天学院则分获亚军和季军。

比赛中各学院代表队都展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相互给予对方鼓励与祝贺。参赛队员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使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流畅,富有激情。

此次比赛,加强了材料学院和各个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此次比赛是在“学思践悟十九大,砥砺奋进为科研”的氛围下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内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此次材料学院夺冠,极大的鼓舞了士气,凝聚了力量,对同学们的科研学习生活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