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微结构摄影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14 10:29:59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新工大新闻网12月14日电石寒)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微结构摄影大赛决赛于12月11日在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圆满结束,我院博士生汪体园同学荣获大赛二等奖,表现突出。

本次微结构摄影大赛参赛作品为利用常用材料表征设备拍摄并经过后期处理以增加艺术效果的图片,来自全国50所高校的200余件作品参与竞赛。参赛作品从艺术性、学术性、专业性三个重要方面进行考察,最终25份作品进入决赛。

经过PPT答辩加专家提问环节激烈的角逐后,我校材料学院2016级博士研究生汪体园的作品《奇幻星空》脱颖而出,以丰富的艺术性、严谨的学术性、精彩的PPT作品演示荣获二等奖,并受到众多评委老师的高度赞扬。

本次大赛旨在促进材料学子对材料研究的兴趣,展现材料之美,培养材料相关专业学生的微结构研究兴趣,提高其仪器使用水平与艺术鉴赏能力,同时促进各高校材料学科之间的相互交流,共同进步。比赛期间,大赛理事会议在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4号楼14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我院作为该大赛的理事单位以及分赛场的组织单位,选派辅导员石寒老师参加此次大会。高校理事首先讨论了微结构大赛及其理事会发展管理的相关条例草案,确定下一届微结构大赛承办单位。材料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现已连续两年举办微结构大赛省赛,积极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倡导科研工作中发现美。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