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本科生召开考风考纪大班会
发布时间:2017-12-17 10:29:47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7日电白云飞 柯伟)2017年12月11日21点,材料学院2016级,2017级本科生在教学西楼D座101召开了考风考纪大班会。本次大会活动由辅导员柯伟主持开展。

本次考风考纪大班会,柯伟结合不同年级的不同情况分别展开了讲述。联系同学们即将面临期末考试的情况,柯伟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首先柯伟对寒假放假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说明,并就一月份的活动进行了简要的介绍。由于各科考试临近,柯伟结合相关案例,重点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引导同学们规范自身,为使同学安心复习,柯伟也提到将加大晚点名及查寝的力度。接着,柯伟告诫大家,宿舍安全不容忽视,冬天尤需注意。最后,柯伟就自己的一些感悟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同时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勤期望。

通过本次考风考纪大班会,再次提醒了同学们要坚持诚信应考。柯伟从学习生活的多个方面出发,引导和鼓励大家学习,希望每位同学都能为接下来的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在让同学们学会自我监督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规划及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