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Manchester大学双方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2-17 10:35:46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7日电郝宣成 白云飞 柯伟)12月15日下午,材料学院在长安校区教学东楼B座102召开了Manchester大学交流项目宣讲会。Manchester大学的肖平教授,材料学院团委书记柯伟,外事秘书李晓寒参加了双方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柯伟主持开展。

首先,肖教授简要地介绍了一下Manchester大学的情况。随后,肖教授便开始详细地介绍曼彻斯特材料学院的相关情况,肖教授提到Manchester大学的材料学院是全欧洲最大的材料工程学院,其中曼大的腐蚀与防护中心更是全世界最大的专注于腐蚀及其控制的学术基地之一。接着,肖教授为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介绍了西工大与曼大两方材料学院的联合培养项目的相关内容,包括“2+2”,“3+2”等项目以及费用方面的优惠。之后,肖教授借用在曼大求学的三位学长的经历和他们的切身感受让同学们更加深切地体会到曼大严谨治学的科研态度,也对远在英伦大陆的这所学府有了更多的期待和向往。

宣讲会最后的提问环节,肖教授耐心地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费用、科研以及联合培养项目细节的一些疑惑和问题进行了答复,让同学们对于项目本身有了更深的认识。最终,宣讲会在同学们的一片掌声中结束。通过本次的宣讲会,同学们在更深层次地了解双方培养项目的同时,也了解了英国大学体质、更多相关专业知识和学科相关国际发展前景。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