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院设专项奖学金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2 10:08:11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2日电张青林)12月20日上午10:00,材料学院院设专项奖学金评审工作在公字楼322会议室举行。

根据《材料学院2016-2017学年专项奖学金评审方案》,材料学院院长李金山以及成来飞、殷小玮、詹梅、林鑫、苏海军、陈仲昌等组成评审专家组对崇德、求实、无锡派克、93届校友、91级校友、超晶、增材、瑞华、航宇等9类院设专项奖学金进行了评审。

根据个人申请、年级测评和学院评审,共产生崇德专项奖学金一等奖3人,二等奖14人;求实专项奖学金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无锡派克专项奖学金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93届校友专项奖学金7人;91级校友专项奖学金7人;瑞华专项奖学金、航宇专项奖学金28人,并已在院网进行公示。

材料学院高度重视发挥奖助工作目标导向、引领带动作用,激发广大同学刻苦钻研、完善自我、追求卓越、争创佳绩;严格执行个人申请、年级测评和学院评审流程,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特别需要指出的是,增材、超晶、瑞华、航宇专项奖学金为今年首次设立,首期签约5年,奖学金总额250万元。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