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2-27 15:38:57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7日电苏海军)12月26日下午3点,材料学院在公字楼334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特邀国家杰青获得者、材料学院副院长殷小玮教授为全院教师进行基金申请辅导。有意向申报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青年教师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材料学院副院长付前刚教授主持。付前刚介绍了学院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总体情况,总结了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通报了2018年学院在基金申请、预评审方面的计划和安排。付前刚指出,学院鼓励青年教师大胆申请,特别是标志性项目的申请,学院会安排专家对青年教师基金申报给予及时一对一的评审和指导。

殷小玮教授向参会青年教师分享了自己近年来在申报杰青、重点以及面上项目的经验和心得体会。殷小玮从申请规划、项目构思、申请书各部分撰写等方面介绍了基金项目申请的技巧以及重点需要考虑的方面,并通过分享自己申请书的摘要,特别介绍了如何突出创新,扩展和深化研究方向,形成系统性的研究。与会教师普遍反映殷小玮教授的分享详细、具体,实战性非常强,收获良多。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