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09 09:37:05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9日电张岩)2018年1月8日上午,航海学院在学院大楼201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潘光院长、陈克安副院长、蒲传新副书记、各系(实验室)负责人以及学院各系安全员参加,陈克安主持会议。

在会上,陈克安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1月5日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相关精神,传达了校领导关于学校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的各项指示,并对2018年学院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重点进行了部署。强调在2018年,学院将从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入手,将安全生产融入到各项科研、教学工作中去。随后,蒲传新对学院寒假留校学生情况和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然后,学院安全员张岩对2017年度学院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进行了梳理和通报反馈。

会议最后,潘光对下步学院安全生产工作作指示,强调学院各级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站在争创“双一流”的高度,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有所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学院安全管理工作。

(审稿:蒲传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