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一届“招生杯”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1-09 09:53:55 点击数: 来源:招生办

西工大新闻网1月9日电韩寅奔)为了丰富我校招生工作人员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增进招生队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培养团队精神。2018年1月6日,由招生办公室、校工会、体育部联合主办的西北工业大学第一届“招生杯”运动会在友谊校区翱翔训练馆拉开了帷幕。本次运动会包括了十人九足趣味赛以及篮球、乒乓球和羽毛球运动项目。

上午9点整,万小朋副校长、全校十六个学院招生组以及参与招生宣传的机关干部共三百余人参加了运动会,由招生办公室主任唐玉生致辞并宣布首届“招生杯”运动会开幕,虽然室外大雪纷飞,但依旧挡不住老师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充分展现了工大教师队伍的蓬勃朝气和活力。

第一个项目是十人九足趣味赛,现场气氛热烈。各个参赛队伍喊着整齐的口号,用尽全力冲向终点。老师们热情、激动的情绪,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观看比赛的老师们也积极响应,训练馆中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参赛的队伍也刷新了一个又一个最快记录,来自自动化学院的甘肃招生组获得十人九足项目的冠军,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的黑龙江招生组和航空学院内蒙古安徽招生组并列亚军,航天学院的吉林辽宁招生组获得季军。

在篮球、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的过程中,老师们顽强拼搏,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啦啦队助威的呐喊声和运动员得胜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响彻赛场。最终,招生办代表队获得了篮球比赛的冠军,生命力土联队和理学院代表队分获第二、三名;自动化学院获得乒乓球比赛冠军,生命学院和航海学院获得第二、三名;自动化学院获得羽毛球项目冠军,机电学院和航天学院分列第二、三名。

活动期间,校工会的老师为运动会提供了良好的支持保障,体育部的老师和同学认真做好裁判工作,来自我校国防生大队的志愿者们穿梭在各个比赛场地,维护着赛场的秩序,每一位工作人员的专注用心和辛勤付出是运动会顺利举行的保证。

通过这次运动会,不仅增强了招生组老师们的体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极大的体现了“快乐招生,健康生活”的宗旨。正是这样一支充满活力、奋发向上的工大招生队伍,已昂首阔步、意气风发的走在2018年招生的道路上。

(审稿:唐玉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