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综合运管部前往部分写字楼和创业街区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8-01-10 16:17:12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1月10日电夏闻君)2017年9月,综合运管部针对创新科技大楼VI导视系统和文化广场提升工作已完成了初步设计方案和规划工作,为进一步完善此专项工作,推进创新科技大楼形象设计。2018年1月8日下午、9日上午,综合运管部对我市部分商业写字楼和曲江创客大街进行了实地走访和调研。重点与西安合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了有关工作的了解和调研。参加会议的有西安合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冯小刚,联合创始人谭博、资产公司综合运管部招商策划工作负责人曹力文、招商专员夏闻君。会议由冯小刚主持。

首先,冯小刚总经理对我校一行人员前来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参与策划设计的曲江创客大街、陕西大剧院、西安音乐厅、万科创意谷、江苏大剧院等重点案例项目,介绍了在VI形象和导视设计过程中的主要思维和关键环节。

听取冯小刚总经理的介绍后,曹力文结合调研前的实地走访,就曲江创客大街的VI形象和导视系统设计进行了了解。重点对基本形式、主要考虑因素、设计理念与要素、规划设计费用和工作流程等内容与对方进行了探讨。

综合运管部还走访了长安国际中心、迈克大厦、彩虹大厦、华晶商贸广场、泰华金茂国际等商业写字楼项目,对导视系统进行了实地考察。

通过此次调研,综合运管部对双创基地和综合写字楼的VI形象设计、导视系统和文化广场建设方面的最新理念、基本程序和费用有了更为明确的把握,为创新科技大楼后续相关工作的开展提供参考依据。

(审稿:杨安庆)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