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本科生“规划与展望”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18-01-11 09:27:54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1日电白云飞 柯伟)1月4日16点,材料学院在长安校区教学东楼D105教室开展“规划与展望”系列讲座,学院20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活动。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生辅导员柯伟老师围绕大学生职业规划主讲了第一讲。

柯伟老师强调,职业规划不再是大四或者研三才要考虑的事情,实际上从同学们入学时就开始了,并重点分享了部分学长学姐以及自己的一些求职经验与感悟。柯老师展示了几位优秀学长学姐的简历,并结合自己不同阶段的简历进行对比分析,指出一份吸引人的简历要能抓住关键词,不同的求职意向要突出不同的特长,有的放矢,不可过分冗杂。柯老师用自己的一次“遗憾”向同学们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并阐述了大学要做好实践经历、英语提升等“五件大事”,让同学们了解到大学并非只有学习,能力素质提升也非常关键。

柯老师还从班级建设方面,强调了同学关系对一个人一个班的影响,通过展示自己大学日常生活和参加活动的视频,让同学们真切的感受到珍惜同学情谊和丰富大学生活的重要意义。柯老师指出,只有做好充分的准备才能在竞争时有更大的优势。

通过本次讲座,很大程度地解决了许多同学心中关于求职的疑问,也助于同学们更加明确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