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明德学院举行2018年教职工迎新春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8-01-12 18:49:14 点击数: 来源:明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2日电张亚平)数九寒天人心暖,一家欢聚情意浓。1月6日下午,全体明德人欢聚一堂,在建立楼203教室举行2018年教职工迎新春文艺汇演。朱雪松、瑚琼、张阳担任主持人。

党委书记龚福和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讲话,他对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全院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018年,相信在学院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全院教职员工勠力同心,必将取得更大的成绩。在春节来临之际,他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全家幸福、万事如意。

文艺汇演在西北工业大学红枫叶器乐协会带来的器乐合奏《金蛇狂舞》和《好日子》中拉开帷幕。三十多位年过花甲的老人,用不同的乐器为台下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管理系带来的《爷爷的嘱托》,用歌舞的方式呈现了老师们的日常工作。机电工程系和自动化系的相声《明德晚知道》,以诙谐幽默的语言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工会带来的新疆舞《喀什葛尔》、教务科研部的舞蹈《烟花三月下扬州》、外国语言系的舞蹈《恋人心》以及图书馆的街舞《Good time》,纤细的罗衣从风飘舞,缭绕的长袖左右交横,美丽的舞姿闲婉柔靡,机敏的迅飞体轻如风。电子信息工程系带来的《家长会》、艺术与设计系的《高铁换座》、公共教育系的《一堂体育课》,用小品的形式呈现了生活中的艺术。学生及保卫部改编的戏曲联唱《脸谱闹春》体现了对传统艺术的传承与发展。还有经济系的歌曲《射雕二部曲》,优美的歌声在现场回荡。文艺汇演在计算机信息技术系带来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汇演过程中,工会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礼品,领导们穿插为教职工抽取奖品。

演出结束后,领导们走上舞台与演出人员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感谢演员们的辛苦付出和精彩呈献。

(审稿:龚福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