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13 15:59:45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3日电李淼)1月11日下午14时,航海学院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2017年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张海兰、审计处处长韩承辉、校办文秘科科长黄越以及航海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英民主持。

首先,王英民代表航海学院处级领导班子从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和改进措施、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方案落实情况,个人、家庭、亲属重大事项报告,对巡视反馈、接受组织约谈函询等情况的检查或说明、今后的努力方向几个方面做对照检查发言。学院班子负责人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委书记王英民、院长潘光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执行组织纪律、对党忠诚、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和自我批评;同时,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和建议,并做出表态:接受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和建议,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深化学习教育成果,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继续推进我院“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班子其他成员随后依次进行自我批评,诚恳接受批评。

校纪委书记张海兰在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的报告后指出,学院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各位成员均能认真撰写查摆材料,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针对性,是一次成功的生活会。同时,张书记对学院2018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将党委工作和学院业务工作相结合,学习和研究、调研相结合,有组织的做事,抓大项目,抓大平台,出大成果;二是希望学院能够多开专题研讨会,班子成员深入探讨相关问题,交换意见,发扬民主,在2018年继续带领全院师生开拓创新,争取更大的进步。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英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一直以来关心学院发展的学校党政领导、职能部门和兄弟学院表示感谢,也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学院能够继续得到大家的关心和支持。

(审稿:蒲传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