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奋发有为创一流”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8-01-15 11:45:25 点击数: 来源:机电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5日电张皓)1月13日下午3点,机电学院于健翔楼五楼举办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奋发有为创一流”为主题的合唱比赛,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合唱比赛。

比赛开始前,首先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致新年贺词,肯定了2017年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希望新的一年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创造一流贡献。院长苑伟政宣读机电学院2017年十大新闻,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介绍,随后合唱比赛正式开始。

院机关、航空宇航制造工程系、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系、微机电系统工程系、工业工程系、工业设计系依次登台表演,《打靶归来》、《游击队之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重温革命历史,《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我和我的祖国》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团结就是力量》、《众人划桨开大船》寓意着全体师生员工奋发图强、争创一流。合唱指挥精神饱满、合唱的队员意气风发,将新年新的精神面貌在这比赛的舞台上充分展现出来。经过评委打分,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系合唱队荣获了此次比赛的冠军,院机关、航空宇航制造工程系合唱队分获亚军、季军,其他参赛队获得优胜奖。

此次合唱比赛既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贯彻落实,又是对处在“双一流”建设关键时期我们的一种动员,通过合唱的活动形式来凝心聚力,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审稿:朱继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