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炳波副校长参加生命学院2015级硕士生党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5 11:51:52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5日电李艳 郭昕)2018年1月13日,生命学院2015级硕士生党支部邀请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魏炳波参加支部活动。2015级硕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訾方、党务秘书郭昕列席参加。

支部宣传委员曾翔斌简要介绍了支部情况,支部党员刘柳汇报了赴德国柏林自由大学参与科研创新训练情况。支部书记李思宇因赴深圳华大基因实习未能到会,特意拍摄视频向魏炳波汇报了近期科研和实习的情况。

随后,参会的所有支部党员结合自身研究生期间的学习科研情况、毕业去向、收获体会等,依次进行了发言。在座谈交流过程中,魏炳波认真听取每位同学的发言,不时地与同学交流互动,并结合自身经历,用一个个生动真挚的小故事,与同学们分享他的人生智慧和感悟,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和疑惑,教给同学们做人做事做学问的道理。

不知不觉中,座谈交流已持续了2个多小时的时间。魏炳波鼓励同学们,作为一名即将走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一定要有开阔的眼界、创新的思维和做人的大格局,要志存高远、厚积薄发,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完成人生准确定位,用“追求卓越”的精神实现人生价值。

聆听着师长语重心长的话语,同学们获得了极大的鼓舞和无穷的力量,感觉一下午的时间仍是意犹未尽。魏炳波不仅仅是一位学术大师,更是一位博学睿智的人生导师。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受益匪浅,将会在人生的新航程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最后,魏炳波与支部成员亲切合影留念。

(审稿:訾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