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15 12:02:27 点击数: 来源:图书馆

西工大新闻网1月15日电董凯)按照学校《关于开好2017年度校内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图书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于2018年1月13日在友谊校区图书馆东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组织部张学良、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张应祥主持会议。

张应祥首先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17年度校内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制定了图书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开展了专题研讨,广泛征求读者和职工对图书馆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共同研究起草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也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会议还通报了本次图书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相关情况。

李铁虎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从领导班子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方案落实情况、改进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报告。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张应祥、李辉、戚红梅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了其他参会人员批评。在批评结束后,领导班子成员都对其他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接受和感谢,并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分析原因,积极落实整改。

会议最后张应祥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图书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很到位,对上年度问题的整改落实到位,剖析很深刻。同时,相互批评诚恳,提出的问题有针对性。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增进了班子成员的团结,对今后图书馆各项工作的开展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审稿:李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